近日,董洁远赴米兰,为《OK!出色》拍摄封面及大片,谈及从不触碰的感情问题,董洁首次向好友人OK!流露心声。

去年10月,董洁回到老家大连,临时避开各种纷扰探讨;今年2月的团队年会上,她微笑着呈现在大家眼前,她说:“我一路走来都太顺了,现在的种种,或者是我身处在娱乐圈应当付出的代价。”说完这句话,她狠狠地干了本人手中的酒。


仲春底,米兰阴郁已久的天空飘起小雪,让本就如梦如幻的时装周,显得更加浪漫。董洁的这组时装大片,恰是拍摄于下雪前一天,她衣着如斯薄弱的春装站在冷风里瑟瑟颤抖 lv2013包包型錄,一句埋怨都没说 lv2013包包。要晓得,这种气温拍外景,就连略微有点名气的专业模特,都很可能推三阻四摆臭脸的。收工之后,董洁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我这次来米兰重要是为了拍OK!,能把OK!拍好,我心里就踏实了”。


2012年10月底,这个向来低调的女人,忽然成为所有视线的焦点,她与潘粤明的恋情童话惨烈地被摊开在众人面前。在大连蛰伏了5个月后,她终于批准接收OK!杂志的独家专访。而当被问到对那段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情感是否后悔时,她缄默了片刻,“一半一半吧……本想说不懊悔的,但我觉得那样说不太老实”。

对话董洁:

去看秀,不是秀看我。

十分低调的董洁,这次高调地缺席了米兰古装周,当大家纷纭猜想当前是否有更多机遇在海外秀场看到她征战的身影时 lv官方網,她不给确定的谜底。因为“时装的潮流是常常变更的,我更喜欢看家具,能够在家里放20年30年,那样我会更着迷”。

你怎么对待中国女明星征战秀场这件事儿?

对我来讲,去看秀不是秀看我,更不是去表演。当你是第一次的时候,肯定会觉得我要如许地器重它,但在外媒跟当地人眼里这是一个再平凡不外的事件 lv2013名牌包款

你说自己很喜欢强硬的作风,会穿成《龙纹身女孩》那样去看秀么?

我感到我会抉择场所的,不会把秀场的衣服穿到分歧适的处所。由于再美丽的衣服你穿错场合也很失败。所以我不盼望大家以为我很刺眼,认为我英俊就足够了。

我真的愿望找到我自己。

爱好《龙纹身女孩》的董洁,说自己纤弱的表面之下,实在有颗“结实”的心。跟着那件事的风波逐步平息,当初的“本相”到底如何已经不再主要,面对曾经纷扰的讨论,如今的董洁取舍“天天尽量面对美妙的货色,不好的东西就把它肃清掉,不然的话人生怎么持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昨日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