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女12岁生女发誓不当最年轻外婆
英国“最年轻妈妈”为女儿庆生,坦言最怕早当外婆

  新快报讯 据《日曜日镜报》22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25岁的母亲凯思琳・莫斯在12岁那年偷吃禁果,生下一个女婴,她因而成了英国史上最年轻的“少女妈妈”。现在,25岁的凯思琳称,她要求女儿长大后才准交男友,毫不会让自己成为英国“最年轻的外祖母”。

  “少女妈妈”曾震惊英国

  1997年,12岁的凯思琳怀上身孕,生下了女儿乔治娅,成了英国最年青的“�女妈妈”!日前,在女儿乔治娅刚过完12岁诞辰未几,凯思琳首次接收英国媒体采访,表露了她成为英国最年轻“少女妈妈”的来龙去脉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

  为了暗藏自己日渐隆起的肚子,凯思琳常常穿一件宽松的夹克衫,直到她怀孕8个月时,家人才晓得本相。跟着女儿乔治娅的出生,凯思琳在一夜之间走完了她的童年时期香奈兒包包

  凯思琳生女的消息当时震惊了全部英国,很多人都对凯思琳进行了谴责,还有人以为英国的社会道德已经彻底瓦解。

  为了抚育孩子chanel包包密語目錄,凯思琳不得不废弃学业,这也是令她当初觉得最懊悔的事件。

  告诫女儿莫步后尘

  如今,女儿乔治娅已经长成了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并渡过了12岁生日――恰是在这个年纪,她的母亲凯思琳怀孕并生下了她。

  凯思琳称,多少个月前,她就告诉了女儿对于她从前成为“少女妈妈”的故事,并愿望女儿能引认为鉴,不要重蹈她的覆辙。凯思琳称,她已经请求女儿长得更大一些后才交男友人,她起誓不会让本人成为英国“最年轻的外祖母”。

  凯思琳最近刚跟恋爱7个月的男友订了婚。她说:“我将我以前的所有都告知了他。他给了我一个拥抱,而后对我说我是一个优良的母亲,我盼望未来能生养更多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