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19时左右,家住贵阳市南路的曾某夫妇找了近半小时,才发现四岁女儿莉莉。女儿回家后,一句话让两口子一下楞住了,“我被洗车场那个老爷爷欺侮了……”昨日,因涉嫌猥亵幼女,74岁的何军(化名)被移交检察机关,南明区检察院开端对此案开展考察。

  小女孩被老爷爷欺负了?

  5月18日19时左右,家住贵阳市南路的曾某夫妇已经找了女儿近半个小时。他们在市南路开了一家烟酒店,女儿莉莉才4岁半。

  可曾某出去找了一圈,也不发明自己女儿的踪迹。“能找的都找了,还到处喊莉莉的名字。”曾某说当时自己也吓倒了,匆忙又回到门面告知妻子。随后又原路返回持续寻找,最后就在门面不远处找到了莉莉。

  当他把女儿带回门面后,莉莉的一句话让两口子一下停住了。“我被那个老爷爷欺负了。”莉莉很冤屈的摸着自己的屁股,说自己的屁股疼。并也闻声爸爸叫自己的名字,但老爷爷不让她说话,她也不敢谈话。

  小女孩被关进值班室?

  莉莉口中的老爷爷,曾某夫妇也意识,他就是74岁的何军。何军在离曾家烟酒店不远处的一个洗车场里开有一个烟酒店,他还兼职为洗车场值班。

  洗车场的门口有一间值班室。

  曾某夫妇随后带着莉莉找到何军。何军称自己当时确实看见过莉莉,看见莉莉骑着小单车跑到洗车场里面。何军还称当时自己也没在意,还把洗车场门口的链条锁上,随后就回到烟酒店。没多久就看见曾某来找女儿。何军告诉曾某,说对方孩子胆子挺大,这里那么多车都敢一个人来玩,万一失事怎么办。

  曾某也曾找到这个值班室,还上前敲门吆喝莉莉的名字,可一直都没有覆信。

  依据莉莉所说,当时何军就是将她带到了值班室,里面物品摆设她都记得很清楚。面对莉莉的说法,何军称必定是小孩子记错了,他关上门后就回家吃饭,怎么可能将莉莉关在值班室。

  双方为此产生争执,最后莉莉的父母抉择了报警。

  目睹者:我似乎看到女孩哭着从值班室跑出来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曾途经此地的张女士称,自己当时好像看见莉莉哭着从值班室跑了出来。

  张女士说,当天18时许,本人带孩子买菜回家,经由南浦路菜场口时,看见曾某夫妇由于找不到孩子在吵架。当时她也没在意,就回家吃饭。没过多久,她又出来送儿子去补课时,看见洗车场门口值班室里跑出来一个小女孩,还边跑边哭,而这个孩子就是莉莉。

  听了张女士的话后,曾某夫妇更断定何军曾对自己女儿不轨。而莉莉自己描写中,正确地说出何军穿的短裤的样子。莉莉还说当时爸爸在找自己时,自己就在值班室,还透过窗帘看见爸爸在找自己。可何军让其不要说话,莉莉因为惧怕也不敢叫爸爸。直到爸爸走了没多久,何军才将自己从值班室放了出来。

  曾某说,当张女士说出看见莉莉从值班室出来后,何军的神色就变了。当时何军就穿了一条短裤在身上,后据说警察要来,又神色张皇的找了条长裤穿上。

  面对民警询问,老者尽说“不明白”

  何军被民警被带回派出所后,仍是不否认自己猥亵过莉莉,不论民警问什么,他都矢口不移自己就只是见过莉莉去过泊车场,其余的一律不清楚。

  民警:莉莉是否到过你的值班室?

  何军:没有到过值班室。

  民警:可莉莉清楚的晓得你值班室内物品陈设,你作何说明?

  何军:我不知道,我解释不清晰。

  民警:你在案发时是否只穿短裤出来过?

  何军:没有只穿短裤出来过。

  民警:可莉莉清晰的记得你短裤的色彩和款式,你作何解释?

  何军:我不清楚。

  民警:当天18时许,莉莉父亲在敲值班室门的时候,你在什么处所?

  何军:我始终都在家里吃饭。

  民警:可你的妻子跟儿媳证实,你在18时许就在值班室,你作何解释?

  何军:我就在家里吃饭,他们说的我不清楚。

  目前此案已移交到检察机关,南明区检察院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记者 俊辉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