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记者在旁边一家超市门口假装等人,听到了隔壁这家名为“包店”的箱包店传来的吵闹声。

  记者追上去亮明身份,41岁的任师傅说,他和工友谢师傅在咸阳一工地打工,都是重庆人。快过年了,他们买了22日晚8点多的火车票筹备回家。想着要给家人买些礼品,就来到了这家“包店”买个包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我没遇到摆放镯子的桌子,可就在回身时,忽然听到啪的一声,一对"玉镯"掉在地上摔碎了。而后1男3女就围上来,说我把"玉镯"打坏了,要我赔。穿黄大衣的妇女说两个玉镯一个标价799元,另一个399元 panerai手錶型號價位,让掏1100元钱才干走。我软磨硬泡了半天,留下了身上的150元钱才得以分开。”



  • 1
  • 2

  还有商户在搞“碰瓷”

  四五分钟后,两男子赌气地走出店,往火车站走去。


  西安火车站四周一些商户应用“碰瓷”讹诈钱财的事,虽被媒体多次曝光,有关部分也曾屡次打击,但仍未绝迹。昨日记者在火车站邻近暗访发明,仍有商户在干这种勾当。



  可能是听出了记者的本地口音,这些商户十分警惕。在东广场一家箱包店里,一名男子靠在躺椅上吸烟,另一女子则东张西望。记者问:“有不好点的密码箱?”男子头也不抬地说:“老板不在,不卖货色。”

  上当者:赔了钱才让走


  “这两个玉镯价值一千多块钱,你打碎了东西确定要赔的……”“我真的没钱了,再说我似乎也没有遇到镯子啊?”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应:环城北路火车站东、西两边有十多少家卖箱包的店,每天在搞“碰瓷” gucci皮夾型號,用碎“玉镯”敲诈本地旅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治理部门及警方查封箱包店

  昨日,记者来到环城北路火车站东、西广场,对这些卖箱包的店铺进行了暗访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记者留神到,除3家店看起来较正规外,其余十多家店铺的旁边都摆着一张桌子,桌上都铺着布,布上混乱摆放着箱包跟“玉镯”。


  记者来到隔着一家蛋糕店的另一家箱包店门口。还没进门,就听到店里传来讨价还价的吵闹声,一男一女正和两名农夫工样子容貌的人在争执着什么,门口两名妇女将记者拦在了店外。一名穿黄色大衣的妇女说:“清点了,这会儿不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昨日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