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出走母亲急疯女孩发帖寻父(图)
韩宇一边照顾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母亲,一边寻找父亲

  12月4日,在本报燕赵都市网论坛、衡水贴吧一则题为“爸爸你在哪儿啊?回首吧!回家吧!妻儿需要你!”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10天时光吸引了近3万次点击率,同时也吸引了记者的眼光。发帖者是位网名为“yzzays1314”的女孩lv官方網,帖子里讲述了4年前,父亲因外遇离家之后石沉大海,母亲受此打击精神失常,弟弟缺乏管教冲撞了法律……

  ■带着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母亲寻父

  14日,记者驱车前往安平,找到了发出这篇帖子的“yzzays1314”,在天龙小区的楼下,一位身着黑衣、胖乎乎、头扎短马尾辫的女孩冲我们挥手,她叫韩宇,就是帖子里的那位无助的召唤父爱的女孩。走进韩宇租住的处所,面前的所有让记者肉痛,高低不靠边的防盗门露着大大的缝隙,冷风正从外面呼呼地刮进来,灰乎乎的墙面和地面像个建造工地,感到不到一丝的暖和。屋外的地上有一个煤炉和炒锅,韩宇说这是她和母亲的厨房。

  在向阳的一间屋宇,挂着一把锁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韩宇边打开边对记者说,母亲由于父亲的离家,患上了精神决裂症,怕母亲失事,她出去上班的时候就要把母亲锁在里面。翻开门锁,韩宇的母亲披头披发地靠在床边,见有人来,她一边热忱地召唤咱们坐下,一边不停嘴地自顾自地念叨着什么,“这是我妈妈精力比拟畸形的时候,犯病的时候就会到处乱跑,还会打我。”韩宇疼爱地看着母亲,“实在妈妈是个特殊仁慈的人,对我跟弟弟也十分好……”

  记忆中父母的情感很好。可就在4年前正月初七的早上,父亲忽然离家后,就再也不回来过,母亲蒙受不了从天而降的打击,变得精神变态,常常将门锁撬开出去寻找父亲,就在半个月以前,母亲身己打开门锁跑了出去,“当时都快急疯了,找了整整一天,在一处垃圾堆旁,看到母亲蹲在垃圾上翻找食品,见到我时,还在嘟囔着父亲的名字……”,在大巷上,母女俩抱头痛哭。韩宇说,从那当前,本人就废弃了工作,一边照料母亲,一边寻找父亲。

  ■“爸爸你在哪儿啊?快回家吧!”

  辞了工作,韩宇和母亲也就失去了独一的经济起源,此时的韩宇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的怀念爸爸、须要爸爸。“父亲很心疼我和弟弟,4年前,我们一家四口过得固然贫寒,但温馨幸福”,想起了小时候,父亲留给韩宇的印象是那么的和颜悦色。

  韩宇说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她从小家景清苦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那时家里没钱买化肥,地里种的庄稼每年所得只够保持生活,可是全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仍是让韩宇觉得无尽的幸福。当年韩宇去保定学理发,父亲还是家里唯一支撑她的人。

  但谁能想到,韩宇去保定学理发那年,另外一个女人进入了父亲的生涯。韩宇是在暑假时发明情形仿佛有些错误,但也没有多想。可等她返校后,有一天父亲突然打来电话,说自己对不住她们姐弟和妈妈,他要去本地发展了,“从这之后,只在过年的时候见过父亲一面,就再也接洽不上了……”

  父亲走那年,弟弟刚14岁,在村里经常遭受同龄人的嘲笑,底本豁达的性情也变得自闭愁闷,今年秋收季节弟弟因为触犯了法律,被判刑劳教一年半。

  韩宇在帖子里说,“爸爸你知道你的妻子在你走后疯了吗?你知道你的儿子触犯了法律,在衡水劳教所服刑吗?你晓得你的女儿没了工作在苦苦找你吗?在女儿的心中,你就是天,你这一走,我们的天就塌了……韩杰,我的父亲,回头吧,像个男人一样,尽一份作为儿子、作为父亲、作为丈夫、作为男人的义务吧!!!”

  ■网友热帖

  “还有什么比亲情骨肉更让人揪心呢?韩杰,看到你女儿的血泪倾诉了吗?苦海无边,悬崖勒马。但愿你尽快回到亲人的身边……”“任何人的同情都不能援救你,救命你的家庭,你需要学会独破,学会顽强,我知道这对你来说,是无比异常艰巨的!然而我相信赖何苦难都是临时的!相信自己!更好地战胜艰苦!善待你的母亲!尽量多地和弟弟沟通!愿望你能撑起你们这个家庭!我信任你,只有我们保持,只要有盼望,有信心,相信你的生活必定会越来越美妙的!”“小妹妹,刚强起来coach包包型錄,阳光一定属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