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英国10岁女童网上拍卖61岁奶奶
佐薇和她的奶奶古多尔(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就是“发售奶奶”的信息,已被网站撤下)

  近日,有名商品交易网站eBay上呈现了一条“雷人”的交易信息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英国10岁女童佐薇把自己61岁的奶奶公开放到网上拍卖。9月29日,eBay网撤消了这条信息,理由是该网站不能被用来交易人口。

  佐薇家住英国埃塞克斯郡,她的奶奶名叫玛丽安・古多尔。9月27日,古多尔在病院医治膝关节疾病后回到家,她当时心境很低落,曾几回请求佐薇给她倒饮料喝。佐薇仿佛并不甘心,后来,佐薇想到了一个能让自己跟奶奶都“轻松”一下的好方式,她把奶奶放到eBay长进行拍卖。

  因为该网站有一条严厉划定,即卖家必需对所卖商品的特征进行具体阐明,包含长处和毛病lv官方網。于是,佐薇在网站上对奶奶描写道:她“很能烦人也很爱唠叨”,同时也“很可恶,她爱好玩填字游戏”。

  出乎所有人预料的事,这条“卖奶奶”的“商品交易新闻”一经发表,即时引来了众多竞拍者。在该信息被取消之前,奶奶古多尔的“售价”已经过本来的99英镑“飙升”到了2万英镑。

  事后,有英国媒体讯问佐薇为什么要“出卖奶奶”,佐薇答复说:“她很烦人,总是向我埋怨。我当时正在上网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于是忽然想到了把她放到eBay上。我不知道奶奶该值多少钱,或者99英镑吧。”

  为了照料生病的古多尔,佐薇的爸爸托马斯・彭伯顿始终和古多尔住在一起。彭伯顿说:“我晓得佐薇并没有真的想把我妈妈卖掉,她只是想让更多人来照看我妈妈。佐薇确实是出于好心,我并不责备她。当然,此事也赢得了我妈妈的开心一笑。”

  “在一天之内,价钱就涨到了1000英镑,紧接着便冲破了2000英镑。在我最后一次查看时,居然到达了2.05万英镑。我几乎不敢信任,但我的妈妈却不认为然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她说本人得值好多少百万呢!”彭伯顿说。中国日报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昨日星辰 的頭像
    昨日星辰

    昨日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