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古装产业来说,即使在今天,巴黎仍领有着不可撼动的中心位置。看看秀场里明星的上座率,T台上顶尖超模的走秀密度,夜晚各种时尚派对上绅士际会的气象,你就能发明,这场压轴盛宴的主角从不人能够真正地代替。

  到底是什么造诣了巴黎?我是说,Carine Roitfeld曾经说过,巴黎就是巴黎,巴黎人不代表法国人,巴黎的时兴自成一家。我们如何能找到巴黎时尚经久不衰的谜底?一年两次的时装周兴许能为我们供给一个最佳的角度。在2013年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我们的记者在当地采访了8位以不同职业身份介入到时装周中的人,明星、超模、造型师、街拍摄影师、博主、买手、设计师、制片人……每个角色都是这场盛宴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换句话说,一个世纪之前,时装成绩了巴黎,而在时装并不仅仅是时装的今天,他们的活气得认为自豪的巴黎连续她的性命力。

  在为袁泉拍摄大片的空隙,在一旁候场的夏雨也忍不住拿起手机。

  明星 袁泉&夏雨

  “到了巴黎,才觉得时装周真的是这个城市全民参与的大事件,每个人都对这件事很认真,整体感觉非常隆重,是整个城市的节日。”

  Q:看完这多少场秀,你最大的感触和转变是什么?

  袁泉:我开端变得更有兴致和愿望去关注品牌的历史和文化,更想要懂得背地的故事。这次看的三场秀,品牌设计作风和要转达的感觉,其实是完全不同的。我以前可能只是接触那些时装、那些鞋子,但看秀的时候,是完整可以从秀场中感想到设计师的个性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这个品牌之所以举世无双的起因。

  举例来说,我们在前几天去了LV的工坊,之后再看这个品牌的秀 lv官方網,会有点肃然起敬的情感。因为以前想得比拟简略,真到了巴黎才察觉,并不仅仅是观赏和被观赏的关联。这些时装秀是这个城市、这个品牌所有传统和文明的集中,一直有新元素参加进来,而后为我们展现出来。当然,这三场秀都很出色,自身的欣赏性也很足,我非常喜欢!

  夏雨:我觉得巴黎时装周看秀的感觉和以往都不同,我在海内看过秀,也去过纽约时装周。我认为纽约时装周的贸易滋味更重一点,然而更像是时尚行业的大工程,仿佛没有那么被聚焦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感觉寰球媒体或时尚先锋不会天天都呈现在秀场门口。到了巴黎,才觉得时装周真的是这个城市全民参加的大事件,每个人都对这件事很当真,整体感觉异常盛大,是整个城市的节日。

  袁泉在巴黎的第一次亮相引来无数好评

  Q:这次你们俩一起赴时装周看秀,会和其余工作的感觉很不同吗?

  袁泉:是的,这次我是一个观众,而时尚是美妙的事物,我来观赏,所以这次配合是一件很愉悦的事。第一次在国外看秀,真是找到了看秀的乐趣。

  实在以我的性情,有可能会被人说成是来时装周“扎堆儿”这种事,不是我以前很乐意做的。但我来了当前顾虑全消,因为很值得。每一场秀都让我感到震动――所有模特的状况,场地、灯光和音乐的配合,设计师出场时的掌声……无比协调,全体有设计。整个秀是有片子画面感的,而我是观众,置身于那个环境中,投入进去,感觉很棒。我关注的不必定全是服装趋势,秀的感到我更喜欢,像是一场场让人难忘的富丽表演。

  夏雨:我看秀的感想确定会跟袁泉不同,由于这次咱们看的是女装周的秀,我可能更爱好看秀场的整体。我很喜欢Dior秀抉择的地点,是很有历史感的古堡,全部构造十分破体,应当是和Dior这个品牌的优雅、简约有关。

  我在Dior秀场见到了我的偶像,德尼罗和吕克贝松,都是我很喜欢的导演,当时真是很冲动。惋惜时光缓和和人良多,没能走从前向他们表现我的崇敬,有点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昨日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